欢都落兰

老婆只有一个

【欠一个婚礼,欠一句爱你】

春风十里,桃花朵朵,百年相思终成正果。只见她,轻纱弥漫,裙袂飘飘,红发白衣相映成趣。

情侣佳节,一捧玫瑰,三千烦恼云散烟消。只见她,朱颜窈窕,半抹红晕,一生一世心心相印。

“人渣,我好看吗?”身着锦绣的少女蓦然转身,巧笑嫣然。

“真美…”​少年看呆了,怔怔然吐出两个字。

“傻瓜,今天是情人节,我嫁给你,明天我们就是……”​少女娇俏的脸庞染上几某晕红,小巧的耳垂上也渐渐粉红。

“落兰,我知道,我真得很开心,我会好好待你的,我发过誓,只要我醒过来,一定会让你幸福的,我……我,我爱你。”​少年有些语无伦次。

“我相信你,人渣。我也爱你”​少女笑道。这明媚的笑意使她鎏金色的眼眸更加光彩绚烂,百年孤独三千烦恼也在此刻烟消云散,比翼双飞的眷侣,他们的未来会更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画手:萧诺-shuno 

感谢文案:心水浅夏 

评论(3)

热度(28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